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召开新年度开训动员暨整组工作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仁 汤光强 编辑:何冰 2017-01-05 07: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推动年度军事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省军区召开新年度开训动员暨整组工作会

  湖南日报1月4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汤光强)今天上午,省军区召开2017年度开训动员暨整组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和军委决策部署,学习领悟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统筹部署改革背景下新年度军事训练和整组工作,推动年度军事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省领导陈向群、黄跃进、刘建新、郭辑山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指出,新年伊始,我们就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年度民兵预备役训练和整组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高度重视。各级要准确把握民兵预备役工作的战略定位和新形势下民兵预备役的新要求;要注重创新发展,提升工作质量,在继承传统中提升,在遂行任务中强兵,在破解难题中创新;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更加注重强化军地责任,更加注重依法履职尽责,更加注重改进工作指导。

  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省军区作为我国武装力量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深刻认识武装工作的战略地位作用,不断强化为党、为国分忧的思想,牢记职能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抓好训练落实,自觉为保障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把握改革大势,找准军事训练方向,打牢基础抓好重点,紧贴目标任务建设队伍。要聚焦主要职能,突出军事训练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军事训练质效,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军事训练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