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稳步推进城市管理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沈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05 09: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市分站1月5日讯(通讯员 沈明)为全面提升湖南省临湘市对外开放形象,进一步推进临湘市经济社会发展,元旦小长假期间,临湘市委、市政府组织文明创建办、五里牌街道办事处、建设、城管等多个执法部门组成三个行动小组,对城区脏、乱、差进行集中整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在现场进行督查。

  107国道是临湘市城区的主干道之一,也是对外宣传的形象窗口。在国道沿线,记者看到:住户及经营业主们将生活物品、建筑废料、待售的商品和汽修配件堆放在门外、店外甚至人行过道上,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在整治过程中,行动小组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共清理破旧轮胎700多个、破旧门窗400个、石棉瓦5000多块、碑石6卡车、整治汽修门店6家。共整治出店经营门面近500户。对路段面上进行了清理,共转移乱堆木材1080根,废旧钢材45吨,拆除废旧棚亭12个,暂扣搅拌机3台,处理废品电杆5根;清理违规竖立大型招牌52副,废旧设备10余吨,违规占道搭棚60平米,处理占道废旧夏利汽车一辆,废三轮电动车2台,占道立柱13根。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对违规门店店主进行了集中宣传教育,取得较好的整治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