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长沙将加快创建国家中心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夏君香 2017-01-05 10: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快讯】长沙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快讯】长沙主城区常住人口突破400万

  【快讯】2017年长沙要挺进“万亿俱乐部”

  【快讯】2016年长沙GDP预计增长9.4% 4.99万人脱贫

  【快讯】长沙至浏阳、宁乡有望建城际轨道

  【快讯】长沙将加快金霞、金桥、金阳、沩东等新城建设

  【快讯】湘江新区将加快建设高铁工程实验室 建成智能无人区测试场

  【快讯】长沙今年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4万户居民电力“专改公”

    红网长沙1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上午,长沙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今后五年,长沙加快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努力建设能量更大、实力更强、城乡更美、民生更爽的长沙,加快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阶段性目标。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是一项新的探索、新的实践,需要对标国际同类型城市,对标国内一线城市,对标行业产业通行国际规则与标准,以增强城市功能、提高辐射服务能力为核心,以创新、开放为引领,从人口、经济、文化、贸易、创新、交通等多维度对标,持续提升长沙在区域发展中的辐射带动力,不断增强长沙在全国乃至全球城市竞争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是引领长沙未来发展的行动指南,必须实干为本、精准发力、锲而不舍,逐步将目标变为现实,努力把愿景变为实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