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部署2016年度财政决算

来源:红网 作者:陶亮高 饶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05 14: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1月5日讯(通讯员 陶亮高 饶立)1月3日,从湖南省城步县财政局获悉,日前召开的2016年度财政决算布置会议全面部署了全县2016年度决算工作。全县106个单位财务人员及县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县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宪在会议上指出,在2015年财政决算工作中,广大财会工作人员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工作,严格要求,精心编报,有效提高了部门决算的准确性,在财政决算中客观准确地反映了财政预算执行效果和全县财政工作的各项成绩。2017年各项财政改革将全面推开,全县各部门在编制2016年决算和2017年预算时,要继续贯彻统筹兼顾、积极稳妥的原则;坚持有保有压,量入为出原则,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继续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在加强“三公经费”管理、规范津补贴发放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全县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的圆满完成。

  同时,会议对林业局、公安局、白毛坪乡等22个荣获2015年度财政决算及各类专业报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