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人口计生工作荣获“全省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以亮 编辑:杨滋 2017-01-05 14: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1月5日讯(通讯员 郑以亮)日前,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2016年度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评估与奖惩情况的通报》(湘办发[2016]45号),对全省14个市州、128个县市区、管理区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考核评估与奖惩情况进行通报,蓝山县获评“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良好单位”。这是蓝山县连续第五年荣获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良好(先进)单位。

  2016年,是蓝山县卫生计生机构合并后迎来的首个人口计生工作考核年度,县委、县政府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稳妥有序实施全面两孩政策,通过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统筹管理,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动全县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发展,较好完成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人口环境,得到了省、市的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