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微心愿”温暖300名山区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向玉琪 姚俐伶 编辑:刘惟烜 2017-01-05 16: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山区留守儿童领取“微心愿”。

孩子们的喜悦

  红网永定区分站1月5日讯(分站记者 向玉琪 通讯员 姚俐伶)“妈妈”来了。“很高兴能认识你,你以后可以叫我田妈妈,书看完了给我打打电话。”“希望你收到蛋糕后开心快乐,更希望你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共青团永定区委、永定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春暖童心 圆梦同行”微心愿认领公益活动,1月4日,300名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留守儿童各自收到了一份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小礼物。这些礼物,都是孩子们奢求的“心愿”。

  在这些“心愿”中,有卷笔刀、有书包、有芭比娃娃、有蛋糕,还有给奶奶的保暖鞋。孩子们的心愿刚发布,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就纷纷认领了孩子们的心愿,他们希望孩子们能有一份快乐的童年记忆,并纷纷为孩子们写下了鼓励、祝福的话,有的还自称起了“妈妈”,希望能够跟孩子建立起长期的来往。

  爱心人士告诉记者:“这些孩子虽然没有父母的长期陪伴,但是很开朗、懂事,甚至很多孩子把许愿的机会留给了照顾自己的爷爷奶奶,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举手之劳给孩子们带去快乐,让他们更加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此次“春暖童心 圆梦同行”微心愿认领公益活动在给300名农村留守儿童带去心愿礼物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引导孩子们写下对圆梦人的感恩话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