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刘惟烜 2017-01-06 08: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6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 张潘)1月5日下午2点,湖南省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会议。市领导刘革安、朱国军、余怀民、刘桦、艾可知、严龙、吴名凤、邓大渊、李建民、张功敏、邹菊芳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维生,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肩负着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实现“两个梦”目标的历史使命,要开成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要与全体代表一道,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组织好各代表团审议和专题审议,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真正反映人民意志和愿望,符合张家界市发展实际,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和力量集中到加快实现“两个梦”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这次大会担负着顺利完成换届选举的重大责任,要开成和谐向上、同心同德的大会。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各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思想认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引导代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行使好代表权利,发挥好代表作用。要严格依法办事,坚决维护组织意图,提高组织引导水平,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一系列政策规定。

  会议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时刻召开的,要开成领导有力、组织有序的大会。全体代表特别是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各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一定要保持严谨的会风,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切实加强领导,依法履行职责,抓好会风会纪,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和谐向上、同心同德,领导有力、组织有序的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