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集中开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刘惟烜 2017-01-06 08: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领导看望永定代表团

市领导看望武陵源代表团

市领导看望慈利代表团

市领导看望桑植代表团

市领导与代表们握手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6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 张潘)1月5日下午2点半,湖南省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集中开会。

  会前,虢正贵、王志刚、刘革安、余怀民、刘桦、艾可知一行到各代表团看望代表。虢正贵说,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位代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诚履职,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正确行使权力,做好选举工作,严肃会纪会风,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各代表团集中开会传达了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推选了代表团正、副团长和代表小组召集人;讨论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讨论了大会议程。

  各代表团集中开会后,各代表团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临时党支部,通过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