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挺进万亿俱乐部只是发展台阶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编辑:康晓乔 2017-01-06 10: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梁美兰)1月5日下午2点整,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副市长李蔚一行来到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工商联组讨论会,与委员们一同审议政协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李天赐等15名委员就自己关心关注的话题谈体会、谈感悟、谈意见、提建议,还谈了对未来的希望和设想。

  易炼红说,“大家谈得都很好,很多观点对我有很大的启迪。谈到的很多情况由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让我感到受震动、受鞭策。”他承诺,要保护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保护好大家的热情,同时把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以各种方式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好地归纳、交办、研究和处理。

  易炼红强调,长沙要实现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宏伟目标,是摆在全市人民面前的共同课题,这是每一个长沙人,也是每一个长沙企业家的责任。

  “2017年长沙目标挺进万亿俱乐部,这只是长沙发展的台阶之一,远远没有到达终点,长沙的发展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长沙的发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都需要我们民营企业家做贡献、做担当。”易炼红说。

  他认为,要实现以上愿景,长沙的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要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增强信心。第一,要在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历史机遇中坚定信心;第二,要在把握着力振兴实体经济的改革机遇中坚定信心;第三,要在把握长沙发展的战略性机遇中坚定信心。

  “每个企业都是长沙的一扇窗口、一个形象、一块品牌,”易炼红说,“长沙是长沙人民的长沙,长沙的未来靠每一个长沙人努力。作为党委政府要担负起神圣的职责,营造好环境,创造好条件。民营企业家们也要以主人翁的精神,为长沙的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