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批自然科学学术资助金“虚位”待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耀 编辑:夏君香 2017-01-06 10: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5日讯(记者 李文耀)今天,2016年长沙市自然科学学会研究会年会召开,市科协副主席王勇面向长沙科技工作者和科技社团发出热情邀请:“欢迎大家积极申报2017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等项目资助资金,一大批长沙学术活动资助项目资金正‘虚位’待领。”

  2016年8月26日,《长沙科学技术协会学术活动资助项目管理办法》出台,学术活动资金申报更加科学、规范、便捷。对于具有创新性、交叉性、前沿性的高水平全国性学术活动,针对科技、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的具有较大规模及影响的省、市级学术活动,对推动学科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的3类学术活动,均可申请资助,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项目的50%。即一类项目不超过5万元,二类项目不超过3万元,三类项目不超过2万元。

  2016年,长沙市自然科学学会积极引导全市科技社团健康发展,促进自主创新与创新型城市建设,全年共资助学术项目资金200余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