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洣水镇召开2016年度大学生村官述职测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清波 编辑:杨滋 2017-01-06 11: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1月6日讯(通讯员 陈清波)1月4日,湖南省衡东县洣水镇于召开大学生村官2016年度述职考核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120余人对大学生村官进行了测评。

  会上,4名在岗大学生村官一一进行了述职。大家分别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找了自己的不足,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大学生村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到农村工作当中,为本村脱贫攻坚奔小康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镇党委书记刘志丹对4名大学生村官在“两学一做”、脱贫攻坚、党建等工作中发挥的用作进行了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