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目邻首推蒸汽眼罩 专业背景带来更多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喻意 编辑:刘惟烜 2017-01-06 15: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目邻首推蒸汽眼罩

  红网长沙1月6日讯(通讯员 喻意)蒸汽眼罩因在缓解疲劳和帮助睡眠方面有不错的功效,近年来广受追捧。日前,爱尔眼科旗下品牌目邻推出首款蒸汽热敷眼罩,引发广泛关注。倚靠爱尔雄厚的专业背景,目邻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蒸汽眼罩好与不好,最简单的评判标准是发热感和热度持续时间。在这一点上,目邻已经抢抓到了前沿科技。目邻蒸汽眼罩淘汰旧式铁粉发热体,采用薄片发热,恒定而持久的41℃将营养成分蒸腾成肉眼几乎不可见的细腻蒸汽,对眼睛周边穴位进行有效按摩,营造热循环体系。目前,目邻蒸汽眼罩自发热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普通蒸汽眼罩发热时长在20分钟左右,目邻蒸汽眼罩持续热度持续时间可达30分钟。

  蒸汽眼罩作为新兴产品,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从目前格局来看,蒸汽眼罩有多达几百种品牌,尤其是2016年大批企业迅速跟风进入市场。从这点来看,目邻蒸汽眼罩作为该行业内唯一拥有眼科专业背景的新锐,它的问世,必然会给市场带来新的惊喜。

  更引人关注的是,目邻蒸汽眼罩起于眼罩,却没有止步于眼罩。目邻作为爱尔眼科在互联网医疗的战略布局主体,一方面专注于眼科垂直领域,研发目邻APP、远程诊疗系统及智能化分诊软件,另一方面在全国范围内大量开设目邻眼健康体验中心,再加上遍布全国的爱尔眼科医院资源优势,实现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构建立体化眼健康服务体系。

  这也是正是目邻蒸汽眼罩有别于其他蒸汽眼罩的地方,目邻蒸汽眼罩卖的并不是简单地单次热敷体验,而是一系列的眼健康增值服务,如通过目邻APP获取专业眼科医生的帮助及持续跟踪,如前往目邻眼健康体验中心获取深度眼健康服务等等。

  在这个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的时代,目邻这一突破,不管是给用户还是给行业,都必将带来新的变革。目前,目邻蒸汽眼罩已在京东“目邻官方旗舰店”销售。2017年,目邻将全面推出系列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