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王志刚等市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全江玲 编辑:王津 2017-01-07 09: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讨论现场

讨论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7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全江玲)1月6日下午,出席政协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进行分组讨论,协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环境保护报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虢正贵、王志刚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到各组参与协商,倾听委员意见和建议,回应委员关切。

  “这次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真实,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件件可喜的成绩令人振奋不已。民生在不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作为医务工作者,我真的很兴奋。”“张家界近几年呈现‘高爆发力’发展,很震撼但又不容易。”……在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四年工作的回顾全面、客观、实在,提出的2017年及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明确,目标具体,工作措施很有针对性、切实可行,涵盖了经济社会、民生福祉的方方面面,“一张蓝图绘到底”让人充满信心。

  市委书记虢正贵参加了第一组和第七组讨论。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虢正贵表示,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许多契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思考深入、思路清晰,充分展现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水平。虢正贵说,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四年的工作总结全面详实,对未来五年规划的蓝图求真务实,对全市的发展“短板”分析到位,是一份有份量的报告。虢正贵指出,过去四年是张家界发展最快、城市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实惠最多的四年。下一步,张家界市要确定科学的赶超目标,以产业为支撑,大力发展旅游,以旅游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要千方百计的策划项目、引进项目;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张家界“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使之成为做好项目、发展产业的强力保障。虢正贵强调,委员们来自各行各业、各个界别,与基层群众有着密切联系,希望委员们能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传递好民声,发出政协“好声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张家界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参加第八组的协商讨论。他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想和建议,并一一记录下来,现场回应委员所关切的内容。王志刚指出,产业是全市经济发展的最大“短板”,没有产业,经济发展就会受到制约。张家界市拥有优质的旅游市场,要探索在保护优质资源的前提下开发一些产品和产业,形成以旅游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其他产业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格局。要重点发展实体经济,政府也要出台一些政策支持和引导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工商联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娘家,要多将他们的诉求、建议和困难反映给政府,齐心协力,一起下大力气抓好产业,推动张家界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