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人大代表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1-07 09: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7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 张潘)1月6日下午,参加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与会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查、讨论。

  在各分组讨论点,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代表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突出重点、惠及民生、工作部署系统科学,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人大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紧扣全市市情,顺应发展潮流,符合人民意愿,明确了明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体现了当前各级党组织及全市上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针对工作报告中对全市未来5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人大代表就如何抓好城乡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转变民风、提升自然生态品质、加强创新社会管理等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