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政协十二届第一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孙成学 王清 林玲 编辑:王津 2017-01-07 09: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月7日讯(分站记者 孙成学 王清 林玲)1月4日下午,参加邵阳市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为10个讨论组,围绕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政协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在讨论中,委员们立足自身实际,纷纷围绕如何推进邵阳市经济、文化等快速发展,助推“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实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罗广洪委员表示,市委书记龚文密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四年,是十一届市政协与中共邵阳市委、市政府齐心协力、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推进邵阳加快发展的四年,这高度肯定了十一届市政协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听后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履职中将更加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邓向红委员提出,要珍惜机会,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助推邵阳经济发展、传达百姓呼声,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特别是要借助政协参政议政的平台,为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刘亦龙委员认为,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写得实,工作做得实,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们摸实情,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出实招,提交的提案切合邵阳实际,大部分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采纳,解决了一批百姓关心的问题;做实事,为人民群众做了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大实事;谋划实,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市政协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