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周吉平参加第一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孙成学 王清 林玲 编辑:王津 2017-01-07 09: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组(中共)讨论现场。

第二组(民革、九三、少数民族、宗教、社会福利)讨论现场。

  红网邵阳分站1月7日讯(分站记者 孙成学 王清 林玲)1月5日,参加邵阳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发展计划、财政情况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周吉平参加第一组(中共)讨论。

  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邵阳市近四年的工作总结非常客观,对2017年的工作任务安排非常明确,重点突出,符合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实现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委员们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李政权委员提出,在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应该通过政府扶持盘活实体经济,建立产业基金,创新实体经济发展模式,做大做强经开区,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同时应该进一步加大引入社会资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王祥国委员提出,从报告中,能感受到近年邵阳的发展变化很大,不管是城市扩容、招商引资还是城市环境、社会医疗等都上了一个大台阶。他认为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到今天十分不易,作为一名社保工作者,他倡导在座的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社会保障工作。他希望政府能协调部门联动,加强医保各环节各关口的把关指导,进一步加强邵阳市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

  杨永忠提出,饮水工程是跟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整合资源解决贫困地区饮水问题,彻底改善贫困地区群众安全饮水的一系列做法值得肯定,让人期待。他建议在城市扩容、人口增长的发展问题中,重点保护水资源,推进我市第二水源建设,以满足城市的用水需求。

  周吉平在参加第一组(中共)讨论时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市政府工作。他指出,市政府工作成绩卓著,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所列目标切实可行,所列项目心系民生。他强调,政协委员要凭借邵阳多年积聚的产业基础,吸纳客商的投资环境,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敢于担当的领导班子,满怀信心,积极参政议政,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科技创新、改革开放的主战场,助推“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邵阳献计出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