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签订校企校会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杨 编辑:李艳华 2017-01-07 21: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厦门松霖集团等多家单位签订校商(会)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摄影 杨杨)职业教育既要培养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也要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的需求。1月7日,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厦门松霖集团等多家单位签订校商(会)合作协议。

  协议双方本着“面向市场、适应需要、深度参与、资源共享、平等协商、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充分发挥高校、商会及商会会员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作用。

  此次合作内容主要包括:校商(会)合作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共同组织职业培训;建立研发中心,促进工艺改进和新产品开发;依市场需求共同申办新专业;共同申报科研课题和承担科研项目,共同申请专项建设资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