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安江商会助学扶贫捐赠2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王津 2017-01-08 09: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洪江市分站1月8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1月7日,湖南省洪江市安江商会新春团拜会暨助学扶贫捐赠仪式在安江镇举行,为该市黔阳六中捐赠20万元助学金,帮助该校成立学生社团发展基金会。同时,商会副会长杨树英为安江二完小捐赠2万元,助力该校教育发展;商会秘书长陈艺红为大崇乡盘龙村贫困户杨日生捐赠1万元,帮助其改善居住环境。

  洪江市安江商会于2015年成立,现有会员114人。该商会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会员、立足本土、回报安江”使命,成为致力于推进安江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成立两年来,商会在巩固和发展安江工业,繁荣安江经贸的基础上,先后承建了怀邵衡铁路安置1区、安江汽配建材综合大市场、黔阳六中教育综合楼等项目,为安江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同时为安江的教育、扶贫捐赠120余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