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王志刚等市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全江玲 张潘 向韬 编辑:王津 2017-01-08 10: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虢正贵参加武陵源区代表团分组讨论

市委书记虢正贵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8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 全江玲 张潘 向韬)1月7日下午,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环保工作报告,虢正贵、王志刚等市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讨论。

  市委书记虢正贵先后来到慈利县代表团、武陵源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慈利县代表团,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实在,催人奋进,对未来五年规划让人充满信心,明确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大家还围绕旅游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民生事业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虢正贵对大家关心慈利和全市发展所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说,慈利县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在区位、旅游、工业等方面存在的资源优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力度,加强园区建设,要切实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少一些官本位思想,多一份干事业精神,要同心协力、营造最优的经济发展环境,实现慈利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参加了永定区代表团、慈利县代表团讨论,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在永定区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思路清晰,分析形势科学准确,查找问题不遮不掩,谋划工作重点突出,让大家吃了“定心丸”。大家还就城市管理、城市建设、简化审批流程、精准脱贫、旅游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王志刚对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立足本职工作,多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王志刚指出,永定区要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建设国际化旅游城市,永定区是重点之一,要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重视特色小镇建设,创新城市管理手段,提高城市管理标准。二是推进产业发展,尤其是园区经济发展和旅游产业发展,找准差距,确定目标,目光长远,实现产业经济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三是推进民生事业,重点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巩固脱贫成果,用产业带动就业,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齐心协力朝着各项目标努力,为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不懈奋斗。

  各代表团还审查了计划、财政、环保工作报告,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和《人事表决办法(草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