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编辑:陈佳婕 2017-01-08 14: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搭建委员履职平台,支持委员讲真话、道实情

  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文树勋当选政协主席

1月7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选举大会, 政协委员正在投票。图/潇湘晨报记者辜鹏博

  红网长沙1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1月7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出席闭幕式。

  新当选的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文树勋,副主席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石长松、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李平,秘书长谭志与委员们见面。

  “我们新一届的政协领导班子和各位新当选的政协常委、委员,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请大家务必牢记:党和人民以及各个党派、界别,既然把重担交给了我们,我们就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文树勋说,要坚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最新精神,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积极发挥好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四种作用。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满腔热情来回应期望。

  “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责任重,影响大,社会关注。”文树勋说,要鼓励不同意见的交流交锋交融,支持委员讲真话、道实情。要坚持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真正做到感情融洽、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体谅,和谐共事、快乐工作。要搭建委员履职平台,畅通委员知情渠道,维护委员合法权益,关心委员的工作和生活,努力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创优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