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投入800万元创建“美好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王海波 编辑:王津 2017-01-08 14: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月8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王海波)1月5日至6日,邵阳市创建“美好社区”督查组对双清区2016年创建的20个“美好社区” 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双清区2016年创建的20个 “美好社区”进行督查,对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区“美好社区”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巩固硬件基础设施,打造亮点特色,成为邵阳市社区建设的一张名片。

  为扎实推进“美好社区”创建工作,双清区民政局筹划、组建了10个业务指导组,深入街道、社区进行全程指导,并积极筹积资金,加大投入。在社区建设中,充分运用2015年“美好社区”创建经验,严格按照“设施完备,组织健全,治理创新,居民自治,生活美好”的20字要求实施。与此同时,大力推广塔北社区居民自治经验,建好日间照料中心20间,社区服务用房达到不低于300平方米的要求,建好“一站一园一场七室”等硬件设施。截至目前,20个“美好社区”累计已投入建设资金800万元,各项指标逐项落实创,创建工作初见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