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王津 2017-01-08 16: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红网常德分站1月8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1月8日下午,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市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徐正宪,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李爱国,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张业梅、张力、张彬,以及秘书长袁云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408人,因事因病请假12 人,实到 396 人,符合《政协章程》关于有效人数的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六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六届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委书记王群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六届市政协在李爱国主席的带领下,紧跟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协商议政有分量,民主监督有影响,投身发展有作为,自身建设有成效,为推进新常德新创业贡献了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从现在开始,新一届市政协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一棒”在手,重任在肩。一届五年,大有可为。新一届市政协和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履行肩负的神圣职责,以新班子新作为、新委员新使命的担当和情怀,强化政治责任,努力做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定维护者、牢记第一要务,努力做新常德新创业的积极推动者、坚持心中有民,努力做广大人民群众的忠实服务者、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人民政协事业的模范践行者,不断为常德发展增添动力。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致闭幕词。他说,面对常德发展的滚滚车轮,处在承上启下的历史节点,委员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王群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动投身新常德新创业的宏伟事业,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群众关切履职尽责,努力在把握大局中谋事、在服务大局中干事、在融入大局中成事,切实担当好政协角色、发挥好政协优势、彰显好政协价值。新起点新期待、新征程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常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同心协力、继续前进,为推进 '一三五'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