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助学”活动将为100所贫困学校免费更换节能灯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周远亚 编辑:刘飞越 2017-01-08 19: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8日讯(通讯员 周远亚 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1月8日下午,“精准扶贫,光明助学”2017年度行动的启动仪式在长沙启动。湖南省照明工程渠道联盟与省定贫困村浏阳市淳口镇枫林湖村山田小学签订捐助协议,联盟将为山田小学免费更换2万元的灯具。

  “精准扶贫,光明助学”行动是湖南省照明工程渠道联盟响应精确扶贫号召,关爱贫困地区学生的一项活动。现在很多贫困地区学校教室照明存在亮度不够、频闪超标的问题,对青少年学生视力造成严重威胁。为保护学生健康成长,湖南省照明工程联盟2017年准备为全省范围贫困地区的100所学校免费更换节能灯具,整个活动投入将超过200万元。

  此次活动上,湖南省照明工程渠道联盟特联合《照明/灯饰渠道采购指南》举办湖南省照明灯饰行业首届年度风云榜发布会,评选了全省照明灯饰经销商100强、湖南省照明行业十大工程运营商、湖南省照明行业十大渠道运营商等奖项。

  据不完全统计,湖南省13个市州,88个县城从事照明灯饰行业的商家超过5000家,初步形成了以长沙为物流中心辐射全省,每年产生的经济价值高达60至80亿元,并直接或间接的带动了相关配套行业联动发展,产生了巨大的经济价值。此次年度风云榜发布会旨在引领行业合理健康发展,表彰和鼓励湖南省照明灯饰行业的优秀照明运营商和知名照明品牌,为全省照明行业典范和标杆。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充分肯定了湖南省照明工程渠道联盟为精准扶贫所做的贡献。他希望,联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行业整合优势资源,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在建设“四更”长沙、美丽富饶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