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崀山牌脐橙LOGO评选揭晓 宋岩设计作品获万元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刘海江 编辑:李艳华 2017-01-08 21: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宁崀山牌脐橙LOGO全球征集终极展评会在长沙杜甫江阁举行。

50名大众评审团的现场投票评选自己最心仪的作品。

获得万元特等奖的设计作品被评委打的分包围了。

  红网长沙1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刘海江)今日,由湖南省新宁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6新宁崀山牌脐橙LOGO全球征集终极展评会在长沙杜甫江阁举行。经专家评审和50名大众评审团的现场投票评选,展评决出最佳LOGO,设计师宋岩以其独特创意和精美设计摘得10000元设计大奖。

  本次崀山牌脐橙LOGO终极展评会采取专家评审与大众评审相结合的评审方式,现场展评的方式进行评选。其中,大众评审团由前期公开招募征集所甄选出的市民代表组成。每位专业评审拥有五枚投票卡,一枚投票卡代表五分,须分别投给五份不同作品;每位大众评审拥有两枚投票卡,一枚投票卡代表一分,须分别投给两个不同作品。

  此前,经专家初审评选,100件作品从200余件投稿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终极评选。展评会现场,评委们从作品的设计创意、艺术构思、品牌文化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分析评审。经过现场近两个小时的投票、统分。最后,46号设计师宋岩的作品,以其构思巧妙、设计新颖、独具创意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万元大奖。

  新宁脐橙是湖南省的特色产品,为农业部和外贸部确定的中国四大出口脐橙生产基地县之一;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崀山是新宁的名片。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湖南文创、旅游、扶贫融合,打造极具湖湘元素的脐橙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