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岁末装修盛典收官 汽车大奖花落长沙一业主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艳华 2017-01-08 21: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煌装饰代言人、湖南卫视主持人刘梦娜现身抽奖。

  红网长沙1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选定装修还能抽中汽车大奖,如此好的机会自然人人都想拥有。今日下午,金煌装饰“岁末感恩 装修送车”活动在长沙落幕,全省范围的15个分会场同步参与,最终来自长沙的一名肖姓业主成为幸运儿,独中一辆品牌汽车。

  自12月上旬开始,金煌装饰启动此次岁末装修盛典活动,作为年内最后一场大型促销活动,金煌携手168家一线建材家居品牌优惠让利,同步开启了2017年首批金钻样板房工程征集活动。在今天收官活动现场,装修业主不仅能享受金煌装饰提供的年前优惠福利,还能获得最后一波抽奖资格。记者了解到,本次岁末感恩盛典抽奖活动共设置13份大奖,包括钻戒、苹果手机以及品牌汽车等奖品。

  下午5时,活动开启抽奖环节。在金煌装饰代言人、湖南卫视主持人刘梦娜现身之后,原本热闹的现场,逐渐涌入越来越多参加活动的签约业主,他们都在翘首期盼汽车大奖的诞生。而伴随着屏幕上滚动的抽奖名单,活动现场更是爆出一阵阵惊喜喊叫声。

  最终,在公证员以及现场近400人的见证下,终极汽车大奖迎来归属,而这一份幸运花落长沙一名肖姓业主,她也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象征意义的车钥匙扣。由此,金煌装饰岁末感恩盛典正式落下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