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首届摄影艺术展在零陵柳子古街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09 08: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仪式现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尤碧宣布开幕。

  红网零陵区分站1月9日讯(通讯员 陈斌)1月8日,“零陵古城杯”湖南省永州市首届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在柳子街举行,此次艺术展共入选优秀作品138幅,在柳子古街两边的民居墙上悬挂展出,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观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尤碧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市文联主席蒋蒲英主持。

  此次摄影展旨在引导广大摄影爱好者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充分展示永州摄影人的摄影水平和创作成果,庆祝永州市获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宣传“零陵古城”和永州文化旅游。开幕式还邀请了湖南省摄协副主席翟健和著名摄影家、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周国强先生出席。摄影展在柳子庙前和柳子古街举行了零陵渔鼓演出和耍龙舞狮等民俗活动,吸引摄影家们争相用镜头定格这一个个美丽的瞬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