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公路管理局积极行动为春运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孙淑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09 09: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县分站1月9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孙淑梅)1月9日,笔者从湖南省会同县公路管理局获悉,为做好春运公路安全保畅工作,该局成立了2017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处突机构,制定完善了春运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措施、人员、职责、岗位、保障“五到位”,努力营造和谐春运运输环境,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今年春运将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止,共40天。

  春运前夕,会同县公路管理局已对全县公路再次进行了养护巡查。公路防冻防滑所需的工业盐、砂石等物资储备充足,充分做好了应急物资储备。抢险机械设备检修良好,保障了应急处置能力。春运期间,养护站、路政中队及各乡镇交通管理站将进一步提高对所有线路巡查频率,确保路况良好。加强路面监管,加强超限运输治理,严格遵守“五不准”及“十条禁令”,严格执行马槽车切割100%、超限卸载100%和“一超四究”工作机制。并将严格执行春运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力保反应迅速、信息畅通、道路平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