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评当选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路莎 编辑:刘惟烜 2017-01-09 09: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9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王路莎)1月8日上午,政协郴州市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省委派驻郴州市“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由红军,四届市政协主席陈社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蒋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政协郴州市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评,四届市政协副主席和政协郴州市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雷纯勇、王东、周海林、曹建平、陈方敏、熊波、李雪莲、潘执坤、谢考峰、徐本华、窦志杰、吴光辉、杨赛保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陈方敏主持。

  会议应到市政协委员372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实到367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郴州市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会议对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

  李评当选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王东、曹建平、陈方敏、李雪莲、潘执坤、谢考峰、徐本华、窦志杰、吴光辉当选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杨赛保当选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政协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