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河 彭博 编辑:杨滋 2017-01-09 10: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1月9日讯(团结报记者 李孟河 彭博)1月6日上午,湘西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另发),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名单另发),通过了大会日程,报告了列席人员名单和应邀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决定议案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8日下午16时,报告了代表议案提出的注意事项和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原则通过了关于设立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单行条例草案审查委员会的决议(草案),原则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单行条例草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讨论酝酿并原则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由刘时进主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