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的问题 我们负责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康晓乔 2017-01-09 11: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论坛我给“两会”捎句话:2017年,你最关心什么 欢迎建言

  红网长沙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2017年湖南省两会即将召开,你是否有问题需要解惑?是否有意见需要表达?你来提供问题,我们负责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问;你来提供意见,我们负责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转达。

  红网、红网论坛及时刻新闻推出湖南省两会特别栏目“你提我问”。大家的问题,我们精选后将向参加两会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提出,还有机会在红网设在两会驻地的演播室里“亮相”。大家对两会有想要说的话,有想要提的意见、建议,也可以通过红网论坛和时刻新闻客户端提出,我们负责把原汁原味的民生声音带到两会上去,转达给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想要提问,想要表达,别犹豫了,来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