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督战临湘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广 李磊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09 11: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市分站1月9日讯(通讯员 林广 李磊)1月6日下午,湖南省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深入城区一线,督战城区项目建设、市容市貌、街道秩序等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副市长吕乐与长安街道办事处、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以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李美云一行先后来到临湘大道、湘北大道、长五路等地,实地察看了部分临时停车场、新建的峡山路运行和基础设施建设、白云湖片区、107国道沿线提质改造工程、示范茶场绿化景观带以及城区违法建筑拆除、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城区停车规划、各拟建、在建项目规划、建设和实施情况,并现场研讨了白云湖片区棚户区改造、季台坡丁字路口规划设计。每到一处,李美云都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在沿途的视察过程中,李美云还当场指出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美云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快规划城区临时停车区域和在建中的临时停车场,确保春节期间能投入使用;要抢抓时机,加快推进城区道路建设、绿化和107国道沿线立面改造等工作进度;要加强城市综合管理力度,落实管理责任,建立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坚决打击和取缔违法建筑、乱停乱靠、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流动摊贩等扰乱城市管理建设行为,努力为临湘市的城市建设再发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