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大邵公益开展暖冬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09 14: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志愿者慰问困难学子

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阳家兵送去210株青钱柳树苗,并与他一起在地里种植树苗

  红网城步县分站1月9日讯(分站记者 何曙光)1月7日,湖南省城步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开展暖冬行动,为30名孤寡老人和30名困难学子送去爱心物资和慰问金。

  此次暖冬行动,城步大邵公益的52名志愿者分成6个小组,分别对儒林镇、西岩镇、茅坪镇、丹口镇、汀坪乡、兰蓉乡等六个乡镇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送去价值11万余元的物质和1万余元的慰问金,更为他们送去暖暖的爱心和祝福。

  在儒林镇清溪村,志愿者们先后对李老美和吴天英两位老人进行慰问,希望她们健康生活,安享晚年。在走访看望阳小芬和杨涵雅两位小朋友时,志愿者希望她们用功学习,快乐成长,将来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随后,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阳家兵送去210株青钱柳树苗,并与他一起在地里种植树苗。此次活动,城步青钱柳茶业有限公司为30户困难学子家庭每户免费赠送210株青钱柳树苗,并签订茶叶收购协议,解决农户销售产品的后顾之忧,保障他们稳定的经济收入。该活动还得到了南山牧业、华强豆腐、白云酒店、人和电器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于2016年12月正式注册成立,现有会员89人。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戴明泽表示,今后的爱心行动将由目前的简单助学转变为智力扶贫,让企业与困难群众结对,帮助他们发展青钱柳产业,让他们从根本上脱贫解困。同时还将针对全县中小学开展儿童“五防”教育,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以及公益环保等系列活动,让爱心在苗乡广泛传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