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林业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康欢 编辑:杨滋 2017-01-09 16: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1月9日讯(分站记者 康欢)9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林业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会上,县林业局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林业建设任务。

  2016年,县林业局狠抓“绿”字号的造林和绿化,全县共完成人工造林5.4万亩,城区公园绿地由去年的101.68公顷增加到121.22公顷;狠抓“国”字号的创建和申报,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功申报汉寿滨湖国有林场、成功申报汉寿竹海国家森林公园、成功申报息风湖国家湿地公园;狠抓“强”字号的建设和发展,加强了林业项目建设,巩固发展了八个林业项目,共投资8418万元、加强了林业产业的发展,林业加工总产值达13.8亿元;狠抓“保”字号的落实和管护,强化了森林防火、开展了森林病虫害防治、进行了野生动植物保护。

  2017年,县林业局将继续抓好生态文明、狠抓植树造林、突出封山育林、加强“国”字号建设、强化森林保护工作

  会议还对2016年度工作中评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