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前扎堆处理违章 长沙新车业务日破千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刘飞越 2017-01-10 09: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9日讯 不少长沙市民赶在过年前买台新车,或是把车辆违章处理,最近几个工作日,长沙好几个车管所爆满,车管所门口的路都被前来办业务的车给堵上了。长沙交警今天发布车管业务分流建议,建议市民尽量错开高峰时段,去车管所办业务尽量避开中南分所、万家丽分所、城南分所。

  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了解到,2016年12月以来,长沙市机动车交易火爆,前往车管所办理的新车注册、二手车过户业务出现了井喷的态势,仅仅从12月26日往后八个工作日内,就办理了新车13366台、二手车5673台,业务量较平时翻倍增长。中南分所、万家丽分所、城南分所更是因为排队等候的车辆过多,导致了周边道路的拥堵。

  目前,车管所已经把全部警力安排在了一线,尽最大的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延长了服务时间。交警呼吁,需要办理业务的车主尽量错开高峰期。建议大家选择业务量相对较少、停车环境较好的城东分所、城北分所、潇湘分所。同时,“注册六年内车辆年检标志办理”等17项车驾管业务可通过长沙交警微信或96588微信(电话)远程办理,交通违法自助处理的业务,也建议大家避开车管业务大厅,前往支队处罚中心、大队办理或通过长沙交警微信及长沙交警官方网站非现场办理。■记者 虢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