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易六号路完成沥青摊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0 09: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易六号路项目部施工现场内机器轰鸣,13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以充分的超前准备、最佳的机械组合和完善的后勤保障,顺利地完成了1.4公里沥青面层的摊铺。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作业,昭山控股建设管理部联合项目部、监理部超前谋划,倒排工期,以最快的时间布置安排好沥青摊铺前的准备工作;施工前组织技术人员多次对机械操作人员、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培训和安全交底。摊铺过程中,现场施工人员更是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从摊铺层尺寸、沥青混合料温度以及摊铺层的表面质量等方面,对施工各环节进行全程监控。

  昭易六号路位于昭山示范区北部,南北走向,处于湖南省建筑材料供应公司专用铁路东侧,南起白合大道,北至昭云大道,道路分别与规划道路、昭易支路五、昭易支路四、民生路相交。道路全长1440多米,标准横断面宽24米。昭易六号路是昭山示范区金山片区与外界连通的一条重要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0/4185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