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旭峰现场调度安乡县大湖口镇双湖村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 编辑:刘惟烜 2017-01-10 09: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安乡县分站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杨慧)1月9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县委副书记黄旭峰来到大湖口镇双湖村,对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县委办、农业局、大湖口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黄旭峰认真察看了双湖村美丽乡村建设整体情况,听取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基本情况和建设规划。

  黄旭峰指出,大湖口镇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这一主题,画好村庄规划、产业规划、庭院经济规划“三张规划图”,重点突出村庄规划、产业规划、庭院经济规划“三个点”,写好村庄规划、产业规划、庭院经济规划“三篇文章”。他要求,村庄规划上,要做好定位确定主体方向,且与基础设施建设配套;产业规划上,要围绕村庄规划进行产业布局,确定主体产业与产业商业模式;庭院经济规划上,先确保房前屋后三整洁,再开展绿化美化工作,最后对刺眼的地方进行立面改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