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滨江风光带项目通过湖南省水利厅防洪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周稳 编辑:于佳丽 2017-01-10 09: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稳)近日,在湖南省水利厅会议室进行昭山示范区滨江风光带(晴岚段)项目防洪评估方案评审会议,会议一致通过该项目的防洪评价。昭山示范区滨江风光带晴岚段北起易家湾草坡,南至王家赛渠,全长约2.95公里,用地最宽处约290米,最窄处约34米。用地面积约44.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沿线防洪景观道路、防洪堤修缮及景观绿化工程综合建设。

  该项目主要以休闲长廊和雕塑为主景,配以形式各异的小广场、景观小品、灯光亮化等配套设施,组合种植了多品种乔木和灌木,体现了江水两岸相互映衬的独特景色。湘江风光带全线风光带充分体现了湖南自然风光,环境优美,是游人观光小憩的好去处,也是市民晨练晚游的佳境。

  湘江风光带(昭山段)项目是“精美湘潭两年行动”活动中一项十分紧迫而重大的任务,关系着全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项目的建设规模大、投入大,社会关注度高,解决好防洪措施对项目进展起到关键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