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法院首次淘宝拍卖拍出34万余元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肖凌云 黄丽春 编辑:刘惟烜 2017-01-10 09: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0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肖凌云 黄丽春)1月4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法院首次通过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以34万余元的价格成功拍卖被执行人的两台车辆。

  2016年,因民间借贷纠纷,被执行人王某所有的车辆依法被苏仙法院扣押。由于被执行人迟迟未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张某向法院申请拍卖车辆。

  “入驻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是我院提高执行效率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案我们立即启动了网络司法拍卖”,该院司法技术室工作人员介绍,“网络司法拍卖有着不受地域限制、潜在受众广泛、竞拍人参与程度高、拍卖信息公开透明的优势,且有利于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本次拍卖共吸引了4万多人围观,10人报名,经过近24个小时激烈竞价,最终两台车辆以34万余元成交。

  据悉,苏仙法院将以此次被扣押车辆的成功拍卖为起点,不断扩大网络拍卖覆盖面,实现网络拍卖常态化,努力解决执行资产变现难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