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清退兼职取酬百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刘惟烜 2017-01-10 09: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0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李梦湖 杨菊先)1月6日,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了解到,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区共清退国家公职人员在指挥部等临时机构兼职取酬资金106.97万元,其中38名处级干部清退资金16.88万元,327名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清退资金90.09万元,实现了应清尽清、应退尽退。

  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苏仙区于2016年7月下发了《苏仙区清理整治国家公职人员在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指挥部兼职取酬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在各项目指挥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苏仙区专项整治办组织区财政、人社局、审计局等有关部门人员,分成5个检查小组,对全区所有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指挥部等临时机构兼职取酬情况进行地毯式核查,共清查出58个涉及兼职取酬清退工作的项目指挥部等临时机构,要求各项目指挥部等临时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将清退资金全部缴入区财政专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