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补选2名省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刘飞越 2017-01-10 10: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1月9日下午,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补选了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名,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主持会议。

  由长沙选举产生的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龙晓清因工作调动,长沙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接受了其辞去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曹立逊因工作调动,已到北京任职,调离了湖南省,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省人大常委会已确认上述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会上,常委会组成人员补选了2名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照有关法律规定,补选结果需报请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代表资格审查后,由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告。

  此外,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决定任命周松波为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罗小确为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副主任,任伟洪为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信访办公室副主任。

  同时,会议决定免去陈兴平的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另有任用),免去文卫红的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另有任用),免去汤建尧的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另有任用),免去盛国政的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另有任用),免去范金枝的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信访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另有任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