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度湘版好书大众投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刘飞越 2017-01-10 10: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1月9日,由湖南省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举办的“2016年度湘版好书”大众投票环节正式启动,投票时间截止到1月15日24时。读者可登录红网、华声在线或新湖南客户端、时刻新闻客户端的投票专区进行投票,共选出10种。

  “2016年度湘版好书”在月度湘版好书榜的基础上,经过大众投票、专家推荐产生。2016年1—12月的湘版好书榜包括74种图书,分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科普生活、少儿4个类别。本次推荐采取大众投票和专家推荐相结合、权重各占50%的方式,从74种入围图书中推荐出“2016年度湘版好书”10种。

  推荐结果和获奖读者名单将于2017年1月20日,通过省内主要媒体发布。届时,全省新华书店主要门店将统一设置专柜,集中展示展销“2016年度湘版好书”。

  据悉,在一年一度的春节来临之际,省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推荐“2016年度湘版好书”,旨在倡导公众“带本好书回家过年”,让即将到来的春节不仅有饭菜的美味、亲情的团圆味,还有浓浓的书香味,从而推进全民阅读,促进书香湖南建设。

  组织方将随机抽取200名幸运读者(红网和时刻新闻客户端100名,华声在线和“新湖南”客户端100名),各赠送2016年度湘版好书1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