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汇源瑶族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0 14: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都)为切实开好2016年度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9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汇源瑶族乡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乡镇部分党支部负责人、乡人大代表、党群系统代表、职工代表等22人参加座谈会。

  汇源瑶族乡将于近期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切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汇源瑶族乡党委高度重视,采取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汇源瑶族乡领导高度重视存在问题与不足的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提出并推进幸福汇源建设,着力推进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突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和民生工程建设,进一步推行完善“135”治理模式,加强机关作风和执行力建设等。

  通过座谈,各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汇源瑶族乡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心系群众、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作风,为全乡党员干部做出了表率。同时,还认真填写了汇源瑶族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表22份,征集对班子及个人意见建议100余条。

来源:红网

作者:王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0/4186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