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兵《不忘初心》专场演出在长沙举行 表演新作《赛诸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陈佳婕 2017-01-10 15: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昨晚,《不忘初心》大兵相声专场演出在长沙举行。此次表演共带来7个节目,其中,大兵和徒弟蠢得死展示了大兵新作《赛诸葛》,这也是蠢得死获得《笑傲三湘》喜剧大赛冠军后首次亮相。

  在湖南某电视台播出的《笑傲三湘》喜剧大赛特别节目中,笑工场演员童鸣、蠢得死凭借实力夺得冠军,当仁不让地成为三湘大地喜剧明星。与大兵合作的小品《赛诸葛》中,他紧紧抓住自身表演特点,把舞台形象对立的“泼辣”和“憨态可掬”发挥到淋漓尽致,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大兵表示,这是《赛诸葛》第一次亮相舞台,“等演到大家都不想看了,才会上电视。”

  相关链接:

  大兵《不忘初心》专场演出表演7个节目

长沙弹词《不忘初心》 演出者:王志敏

相声《迟到》 演出者:大兵、赵卫国、项汉、李丹、洪昊翔

相声《咬文猜字》 演出者:熊壮、刁子

相声《赛诸葛》 演出者:大兵、蠢得死、史雅欣

相声《绝对真话》 演出者:大兵、赵卫国、黄涓涓、蠢得死、李丹

《双簧》 演出者:大兵、赵卫国

《超人》 表演者:大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