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展“110主题日”暨反恐防恐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0 14: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现场咨询。

答疑解惑。

驻足观看。

  红网凤凰县分站1月10日讯(分站特约记者 谭群周)为进一步密切警民联系,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在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暨反恐防恐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凤凰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街道、广场,以设置110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110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110”报警求助常识,宣传“110”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与成效,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各类安全防范知识。同时,民警还通过现场解答等方式,重点从常见恐怖袭击手段、如何识别恐怖犯罪嫌疑人、如何紧急避险、如何进行自救互助,遇有匿名爆炸或扬言爆炸怎么办等方面,向群众宣传防恐、反恐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出行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使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恐怖袭击的危害性及防范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为深化110主题日宣传,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凤凰县公安局还将组织110报警台对报案群众进行集中电话回访,征求报警群众对完善110接处警平台热线的意见和建议,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110接处警工作,架起警民沟通桥梁,拉近警民距离,不断树立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