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安排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刘惟烜 2017-01-10 15: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县分站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蒋君凤)1月10日上午,湖南东安2017年春运工作动员会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张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春运工作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比去年提前11天,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据预测,今年全县春运期间客运量将达66万人次,节前客流相对集中。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从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紧抓好春运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统筹联动,各司其职,切实增强春运工作合力。要将春运安全放在工作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抓春运市场准入,狠抓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客运站管理主体责任,加强交通安全执法,确保春运安全稳定。要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加强应急力量建设,科学实施应急管理,全力打造“平安春运”,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