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一男子严重违反社区戒毒协议 被强制隔离戒毒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赵娟 编辑:刘惟烜 2017-01-10 16: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1月10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赵娟)1月9日,笔者从湖南省邵东县禁毒办获悉,流泽镇一男子因严重违反社区戒毒协议,被执行强制隔离戒毒。

  该男子姓尹,邵东县流泽镇人,2015年9月2日因吸食麻古,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2日,且被责令社区戒毒三年。在社区戒毒期间,尹某一直未按规定到流泽镇禁毒办报到,也未到公安机关参与尿样检测。日前,尹某被流泽派出所抓获,尿样检测呈阳性。流泽镇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三项和第四十七条第一款规定,对违法行为人尹某终止社区戒毒,执行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邵东县禁毒办主任朱学明介绍,目前,邵东县大力整治吸毒成瘾人员、不按规定甚至违反社区戒毒协议的社区戒毒人员,一旦出现吸毒成瘾人员拒绝接受社区戒毒的,或在社区戒毒期间吸食、注射毒品的,或严重违反社区戒毒协议的,或经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后再次吸食、注射毒品的,被公安机关抓获后,一律执行强制隔离戒毒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