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男子冒充“警察”敲诈 被真警察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刘惟烜 2017-01-10 16: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被抓现行。

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的假证件。

  红网常德分站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1月9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巡特警大队抓获三名涉嫌敲诈勒索犯罪嫌疑人,其中一名系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上午8点多,巡特警大队巡逻处突三中队队员在大圆盘“国龙商厦”门口发现有人涉嫌敲诈一名中年男子,当即上前进行盘问。经核实,犯罪嫌疑人王某化邀集另外两名男子驾驶着一辆长安牌面包车,冒充公安人员实施敲诈。民警现场从一名嫌疑人身上搜出仿造公安工作证一本。随后,巡逻处突队员将3名男子带回玉霞派出所进行核查,查明三人真实身份:王某化38岁,临澧县人;曾某元50岁,鼎城江南城区居民;石某和46岁,鼎城区镇德桥人。其中,王某化系涉嫌抢劫犯罪的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给玉霞派出所处理,案件正在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