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与广东国防科技产业促进会进行招商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和怡 编辑:于佳丽 2017-01-10 16: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1484033665643798.jpg

会议现场

  红网吉首市分站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陈和怡)1月9日,湖南省吉首市人民政府与广东国防科技产业促进会开展招商对接会,双方就吉首各个部门推介项目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市领导谢党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首先观看了吉首宣传片,听取了基本情况介绍,随后,相关部门就工业、旅游业、农业等领域的相关项目进行推介,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展开了热烈坦诚的交流。

  副市长谢党表示,吉首市地处武陵山片区中心地带,交通运输便利,区位优势突出。作为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享有民族区域自治、国家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省、州地区开发等多重优惠政策。吉首市热忱欢迎广东国防科技产业促进会来投资兴业,参与吉首经济社会建设。谢党希望相关部门与广东国防科技产业促进会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对接,加快合作步伐,实现“双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