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公路局多举措做好2017年春运保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晖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0 17: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10日讯(通讯员 马朝晖)为营造春运期间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连日来,湖南省蓝山县公路局从路面巡查、修复、补缺、整容、保洁、值班等六项工作入手,提前进入春运状态。

  一是做好公路排查工作。该局由路政、养护、安全法制、工程等部门组成联合巡查整治小组,对管养线路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重点加强S216、S322、X081、X082等干线公路施工路段、弯道陡坡、桥梁、涵洞及构造物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登记,及时处理,及时上报,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做好路面病害修复处置。对干线公路路面坑槽、沉陷等病害进行逐一排查,对排查出的病害抓紧修复。三是做好标志标线维护。组织人员对沿线歪斜缺失的示警柱、百米桩等公路标志及时扶正补齐,对干线公路行道树树枝遮挡标志标牌的进行修剪。四是加大路容路貌整修力度,对管养路段的路肩、水沟进行全面清理,及时查处违法建筑、乱堆乱放、摆摊设点等违法现象,为公路安全运行创造良好的环境。五是加大路面保洁工作。安排人力和机械保洁方面对S216线永连公路进行全天候轮回清扫,确保春运期间干线公路路面整洁。六是加强了春运值班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从主要领导到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遇到紧急情况,能做到现场及时处置及信息上报工作,保证值班岗位有人守、电话有人接、信息传递无障碍。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晖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0/41866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