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邹文 编辑:何冰 2017-01-11 07: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力争在“六个标志性”方面取得新成绩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 陈薇 通讯员 邹文)今天,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夏义生向大会报告工作。会议增选唐贵平为省文联副主席,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为第五批湖南省文艺惠民服务基地授牌。

  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提出2017年主要抓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第十次全国文代会、第九次全国作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力求在建设“文化强省”方面有所作为;三是要按照省委及省委宣传部的要求,认真做好省文联深化改革工作、开好湖南省第十次文代会、组织实施好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的评选等。

  欧阳斌指出,要认真研究建设文化强省的具体措施,积极配合党委宣传部门、政府文化部门在努力培养标志性文艺领军人物,努力扶植标志性文艺精品,努力建设标志性文艺基础设施,努力打造标志性文艺活动品牌,努力发展标志性文化产业,努力形成标志性文化区域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